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同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宣读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干部职务任免决定。任命孙旭东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张清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孙旭东同志、张清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孙旭东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大家的长期支持,表态与与班子成员一道精诚团结,不负众望,踔厉奋发,以全新的姿态,继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张清书记深情回顾了在机械工程学院与师生员工共同奋进的工作历程,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感谢学院班子成员的团结和帮助,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衷心希望学院精神传承和发扬,也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祝锡晶院长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对张清同志任期内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任命的学院党委书记孙旭东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今后党政班子将一如既往地相互支持与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曾建潮讲话。首先对张清同志在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期间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新任命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团结带领班子成员,齐心协力,持续改进,做好顶层设计。希望新任职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调整好状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的平稳。最后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聚力,传承学院历史积淀,引领学院以创新的姿态,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