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服务】我院举行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校企联合,发挥企业优势为具有创新意识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同时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优势,为企业注入新思想、新活力。机械工程学院与河北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合作,于6月10日至23日招募暑期实习生,为2019级机械学子提供实习实践平台。

受疫情影响,实习招募宣讲会在线上进行,由亚大汽车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黄成国经理对我院19级学生开展宣讲活动。黄经理对公司做了详细介绍,亚大汽车将根据各岗位需求对实习岗位进行安排,并将会有有经验的老师对大家进行培训,对自己实习的工作深入了解,对机器的一些工作原理深入了解。随后,黄经理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工作经验,对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建议指导,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暑假实习的阶段,开拓眼界、提升技能。黄经理表示,不同的岗位需要不同的专业与能力,大家要对自己的应聘的岗位有信心,公司非常欢迎大家的加入。

624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河北亚大实习启动仪式,副院长曾志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吕海峰老师,辅导员李沛坤老师出席仪式,曾院长也为即将出发的同学们提出要求: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多学、多看、多想,同时把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生产实践结合起来,用两个月的时间真正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