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2:00    作者:学生科    来源:学生科     点击率:

为做好迎新工作,更好地服务新生,使其尽早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6月28日9点,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答辩在德华楼410会议室与线上共同举行。院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以及全体22级新生班主任老师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答辩,共有24位同学参与


答辩开始,竞聘同学依次上台结合个人工作情况简介、个人主要经历和当选后的工作计划和设想等方面的进行表述。本次参加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拔的同学,全部由即将步入三年级的学生骨干组成。他们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以及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经过两年的成长与沉淀,他们已对大学学习生活情况,机械相关专业的学习方法总结出一些经验与心得,可从学生层面协助班主任老师引领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成长。

 

 班主任助理的选拔任用对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学院,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有重要意义。相信通过选拔的班主任助理们能够配合好22级新生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帮助22级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文/余锐

摄/王珣 贾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