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志强主持,学院院领导、教指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学院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学科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曾志强副院长从一流专业申报情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一流课程建设情况、课程评估情况、教学改革创新研究项目获批情况、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情况及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学院教学工作总结汇报。在此基础上,曾志强副院长又对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及具体实施措施进行了汇报,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教学改革创新研究、实验室建设、学业预警等等方面。

其次,与会的各位系(部)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教指委的各位老师,对各自岗位在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学院院长祝锡晶进行了总结,首先祝院长对2021年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与会各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祝院长也指出:教学工作繁琐而松散,希望大家从任务导向、目标导向出发,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从而调动全院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早日实现中北大学的双一流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