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换届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1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认真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231日下午14:3008301H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召开换届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1213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郑国拄和郝宇聪同志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的工作情况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宣读了聘任第五届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各项工作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杨凤仪和啜世达同志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进行了新一年工作规划的汇报。相信在新一任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发展教育工作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16590

随后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从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支部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和风采展示,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严谨踏实、争先创优的风采,很好地贯彻执了有目标有总结的路线,促进了党建各项工作的提升。经过评选,最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第学生党支部获得一等奖。 

1173D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在实践服务和学习宣传工作上很好的发挥了桥梁作用。她指出,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开始,在接下来的2022年,各位支部要通过对党建工作的总结,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本科生支部要考虑如何促进团学工作,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指导作用;研究生支部要思考如何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如何担当社会责任;以及如何做好监督反馈工作,建立好的督察和反馈的机制。张书记的总结发言为各支部指出了前行的道路,相信各位党员同志在新的一年里,可以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续写二院新篇章,让二院的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换届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曹帅

/王超杰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