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包装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1日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目的是让支部全体党员汲取百年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学习会开始,大家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接下来本次理论学习会各小组代表上台发言发表感想,都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又从自身讲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样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164DB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出总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用热情积极的精神风貌引导身边人,为党组织的未来发展与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

/王超杰

/王超杰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