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上级要求,于12月23日召开线上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并于会后进行交流。王思聪同志发言表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的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使命担当。任宇龙同志: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五十余名党员发展到世界第一大政党,这一切都离不开伟大的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把人民利益写在自己的旗帜上,从各类民生工程到脱贫攻坚战,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我们要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凝聚奋进力量。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

/游保军

/游保军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