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青年】我院召开2021年学生骨干年终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5: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展示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成绩,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21日在07104召开2021年学生骨干年终述职评议会。院团委书记王瑾,学生科辅导员李沛坤老师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共计23名同学就2021年工作总结与2022年计划展示进行了述职汇报。由教师与学生代表组成的评议团对各自汇报进行评议打分,结果将作为部门和个人的考核指标之一。汇报人从开展思路、工作措施、影响效果等方面展示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仍未解决的问题。汇报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在点评中指出,院团委高度肯定各部门有分工有合作的顺利完成了本年度工作,衷心感谢各位学生干部边学习边实践的努力,并希望汇报人能注重对工作思路的思考与汇报,任务化、目标性总结汇报工作而非以时间顺序陈述展示,进而加深对所负责部门的认知度与工作的把握度。

本次述职汇报会旨在打造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团学干部队伍,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望全体学生骨干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助力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浩然 刘星

摄/李浩然 刘星

审/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