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战前鼓劲 考研护航”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7:02    作者:李沛坤    来源:     点击率:

2022考研将在本周末进行,在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鼓励考生沉着应对,积极备考,帮助机械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组织开展了“战前鼓劲 考研护航”送祝福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在德怀楼四层会议室为考研学子代表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最后时刻心神气定,沉着复习到上考场的前一刻,同时积极调整作息,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迎接一次“普通”的考试,同时学院为考研同学准备了“考研礼包”,希望能够给同学们带来运气与勇气。

毕业班班主任与学生组织负责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为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帮同学们舒缓压力,有的同学表示,已经来到了最后一步,有信心有决心战胜即将面对的一切困难,给自己一个交代。


本次活动旨在给考研同学加油助威,让他们在紧张的复习节奏中收获来自学院老师的鼓励与安慰。学院十分重视考研帮扶工作,全方位、多举措地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与便利的条件,包括发布“考研倡议书”,号召低年级同学考研两天错峰吃饭,保持安静,为考研同学提供生活保障;线上制作微视频祝福考研学子等。考研的号角即将吹响,相信所有为梦想付出汗水的同学,都能够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考研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