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机械】我院举办2021年“实践归来话感受”汇报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2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展示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实践心得,进一步明确青年学生的成材之路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我院于10月12日下午4:30在09402H教室举行“实践归来话感受”汇报展示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瑾,实践团指导老师李红丹、李沛坤,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兄弟院校实践部负责人。参会人员有暑期社会实践队伍、20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奏唱团歌,在高昂的歌声中体现出了机械工程学院朝气蓬勃的面貌;接下来,由各个实践队伍展示实践成果。拼搏机械暑期社会实践团向大家提出倡议,要怀有家国情怀,脚踏实地,弘扬工匠精神,深耕智能制造;“械”手同暑期社会实践团用情景剧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体会脱贫攻坚战的现实意义;蓝齿暑期社会实践团以山西传统醋业为例,让大家了解到在科技迅速发展的社会传统手工业的不易之处,希望大家更好的传承传统手工业;绿水青山暑期社会实践团讲述了塞罕坝林场的治理之路,表达对那些把青春奉献给林场的人们崇高的敬意。最后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实践活动提高抗压能力,增强对社会需求的认识,树立创造型学习的新理念



    本次汇报展示会,展现了机械学子暑假期间走进社会,了解行业,深入实践的风采,整个过程中始终践行着中北大学“致知于行”的校训,通过形式多样的展示,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实践感受与经历感悟,并且立下了宏伟志向,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贾梓慧

/靳江勇、贾梓慧

/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