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09: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105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各学科负责人、科研科全体人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本次评审由科研副院长苗鸿宾教授主持。部分低年级学生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会议开始,苗鸿宾老师首先就评审细则、参评人数、获奖比例等基本情况向评委进行了说明。随后,参加答辩的学生通过PPT,从科研、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自己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展示。评委们对研究生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

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可以有效激发低年级学生向榜样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马智宇

/马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