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快乐健康行,追逐中国梦”迎国庆远足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我院教职工加强锻炼,增强体魄,保持身心健康,保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2华诞,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于2021930日下午举办“快乐健康行,追逐中国梦”迎国庆健身远足活动。

 

老师们积极响应,下午四点在德怀楼前集合,手持小国旗合影留念,展现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一起庆祝伟大祖国七十二华诞。随后大家结伴出发,沿着刚竣工的汾河四期改造工程修建的健身步道前往月亮湾集合点。沿途老师们挥舞着国旗,欣赏着眼前的汾河美景,讨论着新闻里生活中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留下串串欢声笑语。

 

老师们抵达月亮湾后随即开始了红歌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优美的旋律飘扬在活动场地,大家以歌代言,在歌声中感受祖国七十二年来的峥嵘岁月,在合唱中凝聚继续前行的磅礴力量,倾诉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迎国庆健身远足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共筑中国梦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投入到工作中,一起追逐“中北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