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学青年】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18: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616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学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科研副院长苗鸿宾、教学副院长曾志强、导师代表、科研科管理人员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科研副院长苗鸿宾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研究生代表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在学习、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激;汇报了毕业后学习工作规划,表达了对学校的期望与建议,如工字楼房顶漏水现象等。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经过三年甚至是七年的中北学习生活,明显感受到了校院在校园环境、人才培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能清晰地感受到外界对我院的认可。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研究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学院会协调相关部门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科研环境。

座谈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视频《青春不散场》,在座的研究生代表纷纷热泪盈眶。随后,院领导为2021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班级赠送了学院纪念品。

活动最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各位毕业研究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也祝愿各位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工作顺利,常回家看看!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金洁琼

/金洁琼

/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