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服务】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23: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系主任老师,全体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为即将告别母校,走上人生新的旅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的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升学、离校准备情况,并表示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师、学院进行沟通,学院会尽可能的帮助毕业生解决问题;叮嘱毕业生们在毕业离校期间要注意安全问题,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毕业生们感慨万千,追忆四年大学生活,毕业生们表示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今后要承载更多的期望与责任努力工作,作出成绩回报母校。莘莘学子将踏入人生新的征程,衷心祝愿他们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摄/崔钰

文/靳江勇

审/李沛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