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旗飘飘】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8: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概概《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网播出。全国100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在节目现场答题2800所高校与现场同步进行云上答题。6月8日晚8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守候在银幕前以各种形式观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党史学习有助于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一个人前进发展的动力也是其为社会、国家贡献才智的不竭源泉。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全国范围内深入开展。节目的播出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更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把党史知识、党史故事搬上荧屏让我们从一个个党史小故事中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之初的不易更让广大青年燃起了奋发的火焰。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党员感慨万千纷纷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受。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说到我们要青春向党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续写中国奇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心得中提到我们作为中北学子要时刻铭记先辈们辛苦的汗水以及老一辈的默默付出我们一定要秉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太行精神好好学习在工作生活中踏实认真为美丽的中北大学百年百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曹帅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