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职称评审政策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410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政策意见征求会,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各学科带头人、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祝锡晶院长介绍了2020年校职称评审相关背景,同时通过与2019年评审政策的比较,详细解读了2020年职称评审文件的评审范围、基本要求、评审程序和其他相关规定,重点对评审对象要求、教师申报类型、师德师风要求、年度考核要求、论文要求变化、科研教研要求等政策的新变化进行讲解说明。

随后,综合科孔文军详细解读了2020年职称评审的各项指标要求, 帮助参评人员更加深入、准确地了解了职称评审政策的相关要求。

最后,祝锡晶院长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一项关乎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院教职工对评审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老师们要积极参与申报,对标要求,精心准备。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我院教师对学校职称评审政策的进一步了解,从而保证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得以规范、有序地推进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