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系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月10日-1月11日,我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系、机电与控制工程系和包装工程系分别召开了各系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孔文军主持,张清书记宣布各系成的文件及认命决定张清书记、祝锡晶院长、曾志强副院长各系新任主任、副主任和各系教师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三位系主任分别对各自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阐述了未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各系副主任也表示,将带着学院领导的托付和各位专业教师的信任,为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曾院长对各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各位教师要继续完善本学期教学大纲,并对下学期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

最后,祝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前期各位学科部副主任所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各系去年工作的亮点,提出了问题,也对新成立的各位系领导和教师提出了期待。希望各系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和各位教师的合力,将各系、各专业建设得更好,使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