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开放基金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18    作者:于瑞恩    来源:     点击率:


2020112日上午,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暨开放基金结题验收和中期考核评审会。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祝锡晶教授主持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0年工作,推选辛志杰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晋中学院等院校和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仪器与电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2017年和2018年开放基金项目资助的学者对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评审专家组根据《中北大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对各汇报课题进行了评审,给出了验收和考核意见,7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10个项目通过中期考核。评审会的召开有效的推动了机械工程学科方向的基础研究和技术自主创新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学术交流,有利于更好发挥先进制造技术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学术平台作用,发现和培养本领域的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