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请动员会及辅导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111日,我院在德怀楼410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申请国家基金动员及辅导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科研副院长苗鸿宾教授、去年申报未成功的老师及新来的博士,本次辅导会特邀去年获得国家青年基金的刘瑶博士做具体辅导,会议由苗鸿宾副院长主持。

苗鸿宾副院长对参会老师进行了动员并做具体安排,强调了国家基金的申请对学院学科发展、教师发展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老师对前期国家基金的申请材料及后期取得的成果进行重新仔细梳理、认真阅读国家基金委有关文件要求,做到申请时心中有数,保证在申请材料中不出任何问题,同时学院已组建三个申报材料辅导组,每组侧重于不同的方向,对老师们上交的材料进行审阅和具体指导。

刘瑶博士对国家基金的申报事项进行了具体指导,分享了他在申请过程中的想法与体会,鼓励老师们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优势,在熟悉的领域发挥所长,并针对申请基金时的注意事项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建议。

通过本次动员会及辅导会的举行, 从思想上提高了认识,为2020年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我院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上会再创佳绩。

         QQ图片20200111175319             QQ图片2020011117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