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党性觉悟,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2020年1月10日上午8:00,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暨全体党员大会于08102H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院团委书记王瑾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宣读了《关于第三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各部部长聘任的决定》,领导老师为新一任部长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不断努力。接着李秀玲书记进行了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有针对性指出党员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全体成员及支部支委在以后的党员发展中要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把党员发展关。同时指出现阶段党员同志理论储备不是很理想,要求大家作为新时代的的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在学风建设、工作生活中彰显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其次,第二届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靳凯毅、李国栋同志汇报了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工作,接着由第三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岳宇卫、米文博同志对其在职期间的计划做了汇报。之后,各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其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汇报,使每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支部整体党建工作,汇报结束后评选出了表现优秀的党支部。随后,苗慧老师就开展寒假“坚守初心担使命,鼓劲扬帆再出发”寒假党员访万家实践活动和开学党员能力提升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此次会议在《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盼,相信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文/杨永强

摄/杨永强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