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双创关怀】中秋送温暖 关怀嘱心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23: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适逢中秋假期,也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长王子威前往9号楼看望慰问我院参赛同学,带去学院对参赛学子的关怀。

辛苦备赛,熬夜奋斗的参赛队员们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李秀玲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来了面包、牛奶、鸡蛋等慰问品,表示对队员们的关心与问候。来到备赛场地,李老师首先了解了今年我院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看望慰问中,她希望参赛队员们能把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转化为在竞赛中勇于拼搏的精神动力,同时她鼓励参赛队员们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共创优异的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所有专业的学生,是教育部组织、目前全国高校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赛事之一。看望慰问参竞赛的同学是我院一项坚持多年的工作,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各类竞赛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希望借此工作在学院范围内引导更多同学参与到各类竞赛中。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同学们对所学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的看法、团队协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我院学子在学院的引导鼓励下,在相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锻炼自己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团队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定会在未来各项学科竞赛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分科协

文/冯鸽

摄/李威

审核/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