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捷报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显著提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申报一级博士授权点以来,各级领导更加重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不断引进高素质人才,增加科研经费的投入。同时,为了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我院设立了招生工作小组,建立了全方位的招生服务体系,拓展招生咨询服务渠道,热情解答考生的疑问,增加考生对我院的了解。通过不断努力,以及对报考我院考生的层层筛选,今年我院招收的硕士研究生质量显著提升。

201993日,学校公布的68名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名单中,我院共有18名新生获得此项荣誉,占全校获奖比例的26.47%,位于学校其他各院的前列。在本次的新生奖学金评定中,我院李国龙、徐少男2名同学获得新生特等奖学金;高子瑞、高海豹等7名同学获得新生一等奖学金;冯梓彤、张文辉等9名同学获得新生二等奖学金。

这表明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在持续提高,学院的科研和学科发展得到更多的认可。今后,我院将继续不断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硕士研究生报考我院,为我院的发展增钻添瓦,为学校的发展再创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特等奖  10000/

(共2人)

 

李国龙

徐少男

一等奖 3000/

(共7人)

 

高子瑞

高海豹

马艺霖

张聪聪

陈俊伟

丁培燎

伍桂华

二等奖 1000/

(共9人)

 

 

冯梓彤

张文辉

吴旭东

路伟笑

王钊晖

张志超

李靖飞

金洁琼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