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3:33    作者:李沛坤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金秋九月,又将迎来一段如火如荼的军训,为顺利开展2019级同学的军训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8日在德怀楼410召开了军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19级新生班主任、军训教官及班主任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子威老师向各位教官与新任班主任助理详细地讲解了军训的时间安排与具体流程,并强调了军训对于新生的重要性。紧接着李宗霖老师对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安排,重点讲解了新生班会、开学典礼、安全教育讲座、“八个一”等事宜,她强调了入学教育对于新生未来的发展十分重要,班主任助理要重视、协助班主任更好的完成这次的入学教育工作。各教官介绍了自己与自己所带班级,与班助对接协作,为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最后王子威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位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生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不畏艰苦,意志坚定的完成军训生活,让他们的大学生涯有一个好的开端,并为二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文/王嘉宁

摄/王嘉宁

审核/李沛坤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