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灵机械】 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迎接新生任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21:59    作者:李宗霖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点击率:

为做好我校迎接大一新生报道工作,我校于九月六日、七日分别在火车站、火车南站以及学校开展了对大一新生入学报到的迎接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心理站植心圃主要负责我院面向新生及新生家长对我院基本情况问询,心理指导老师李宗霖以及全体植心圃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五号中午,李宗霖老师在植心圃办公室给全体工作人员开会,统筹安排,指导同学们接待时要注意的事项。站长杜庆一安排值班表,具体安排到每个时间点的工作内容和轮班人员。六号早上,工作人员早早到场,认真做好新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到了八点多,新生和新生家长风尘仆仆赶来。家长们对学校充满着各种问题,你们学校食堂的饭好不好吃?我们家孩子不是山西人,来这里会很不习惯吗?听说二院在你们学校管理很严格?面对家长提出的问题,植心圃工作人员认真解答,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工作人员热心的服务,让家长们对二院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同时,新生们对大学生活也是充满了期待。

新生为大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在以后也能为学校的辉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集聚中北,集聚二院,从此我们有了共同的名字——中北人。愿每一位学子在中北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不散场,梦想从中北再次启航。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魏琳

/金圣俊

审/李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