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6: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8日上午10:30,我院在08102H教室组织召开“2019级《研究生手册》学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特邀科研科苗慧老师进行讲解,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与。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本次班会顺利完成。

班会过程中,苗慧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了解学校的各种奖惩政策、学位条例及在研究生阶段所必需的注意事项,并对手册中的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作为研究生尤其要注意学术诚信、不能学术造假,要配合老师共同营造积极良好的学术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讲座,加深了大家对《研究生手册》的熟悉与认知,为新学期展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为研究生管理工作的规范和培养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