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怀机械】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8: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97日下午16:30,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副院长苗鸿宾老师以及科研科全体人员到文瀛15号楼和文瀛16号楼走访看望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与研究生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及生活状态,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并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并叮嘱大家在研究生阶段要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告诫大家要多多关注科研,明白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任务,以比本科生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着实提升自己的理论及实践水平。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研究生新生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研究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我院老师和领导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