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机械】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8: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201995日至6日,我院研究生会在旧篮球场地迎来了2019级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在院领导的直接部署下,通过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共同努力,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院领导及老师们亲自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在迎新过程中,研会成员们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新生注册报到,并对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耐心地解答。其中一位新生5号晚上来到学校,研会成员在宿舍里面为其进行注册报到,让其感受到学院浓浓的关怀之情。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我院2019级的新生在硕士研究生阶段能尽情展示自己的活力与能力,着实提高自己学术科研与实践水平,也希望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能够继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