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机械】2019“华灿”杯两岸精英设计大赛 中北赛区评选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2: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5日星期四,“华灿”杯两岸精英设计大赛中北赛区产品设计组和艺术设计组的评选分别在15505教室和15507教室进行。来自中北大学各学院的五十多位在校大学生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作品。


产品设计组评委有王凡,杜玲林,赵华,严绍进。艺术设计组评委有王旭东,武敏,张丽君。华灿杯两岸精英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旨在发现、发掘两岸四地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赛事。竞赛面向青年设计师和高校师生,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从而增进两岸四地青年设计人才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创新发展。选手们通过ppt、实物展示等方式对自己的设计进行展示。围绕设计意图、产品功能、市场调查,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对存在问题,可实现性进行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整个比赛井然有序,使得富有特色和成熟可行的作品脱颖而出。

评选的顺利进行成功筛选出了富有创新、时尚、实用的作品,为杰出设计青年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对优秀产品和设计人才都意义非凡。

文/邢喆斌

摄/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