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3: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提升学院工作,对标一流,固强补弱,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2019年3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层干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主持,学院领导、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学科管理部副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以大讨论为契机,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找差距、补不足,对理论学习、增强改革创新的意识、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标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并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以民主评议学院中层干部为主线开展,讨论形式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宗旨,同时探讨学院长远发展为目标,会议讨论氛围浓厚,各位领导干部对工作及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公正的查摆,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都做了明确的阐述表态,并提出了严格的整改要求。

最后,张书记强调务必以大讨论为牵引,对照“六个破除”,结合自身实际,对标一流,实事求是的找不足、找差距,定措施,严整改,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讨论,全面推进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