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寓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公寓安全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8:54    作者:车建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公寓管理,确保宿舍的安全卫生。机械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在文瀛1号楼202召开公寓管理委员会部长例会。学生科王子威老师、车建伟老师以及公寓管理委员会各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子威老师提出“要严格把关宿舍安全卫生质量,尤其是学生干部宿舍的安全卫生,让学生干部起到带头的作用”,学生科辅导员将每天坚持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也要加强夜不归宿检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其次对公寓管理委员会后备培养做出意见,做好后备力量选拔,希望委员会能发展壮大。

接着,车建伟老师让各位部长对拟定的辅导员检查宿舍的安全卫生标准做出建议,增加它的可实施性;同时,通过严格要求执行学校规定“垃圾下楼”和建设公寓文化来提升我院公寓品质。

这次例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我院公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公寓管理委员会也将坚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一个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配合院里的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公寓管理委员会

文/马玺

摄/马玺

 审核/车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