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第16期思创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3月10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第16期“思创讲堂”在07101H教室成功举办。主讲人——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读18级研究生何晓同学,以“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及考研英语复习方法”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讲座期间,何晓同学对考研英语及四六级分值分布和复习方法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并以周围同学为例说明。此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四六级考试,讲述了快速通过考试的学习技巧,针对题型分值特点,利用不同的方式方法以较快的速度选择出正确的答案;针对考研英语,将单词量放在了首要位置,考研英语相对于四六级,难度更大。考研英语更需要同学放平心态,认真备考,冷静考试。

本次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经验交流,相信我院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