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五任研究生会中期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五任研究生会中期汇报于2019年1月14日上午在工字楼234会议室顺利召开。苗慧老师和程希冉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会主席靳凯敏同学首先总结过去四个月研究生会举办的篮球赛、拔河比赛等活动,并对新学期研会的工作方向和新的奋斗目标做出了一定的规划和展望;希望研会成员们能够继续团结进步,在注重传承的同时,积极寻求创新。接下来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就这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改进,并提出了对后期工作的展望与计划。最后,苗老师对这一学期同学们在工作中的积极严谨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同时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励,以一贯的热情与积极性,积极投身于研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中。

 

研究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老师与同学交流的纽带。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团结前进。我们深知肩上责任的重大,深知自身的不足。本次会议不仅仅是这学期的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第一届第五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路上,研途有你才精彩!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侯松青

       /张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