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申请国家基金第一阶段汇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08: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114日我院在410学院会议室进行申报国家基金材料汇报会,会议由祝锡晶院长主持,苗鸿宾副院长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老师有:潘宏侠教授、武文革教授、吕海峰老师、黎相孟老师、成博老师,有11名青年博士进行了汇报。会上祝锡晶院长、潘宏侠教授,吕海峰老师,黎相孟老师,成博老师对材料进行了中肯的指导,与汇报老师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截止目前,我院共进行了四轮申报国家基金汇报会,2011年以后学校培养的和引进的博士有48位老师进行了汇报。

会后,祝锡晶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老师们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继续凝练挖掘科学问题。学院随后还将进行第二阶段汇报,邀请相关评审专家针对各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针对性评阅。

通过第一阶段汇报,老师们开阔了思路,发现了问题和不足,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请增加了信心。

                IMG_20190114_143633                         IMG_20190114_14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