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党建】机械工程学院第15期思创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1: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第15期“思创讲堂”在07103H教室成功举办。主讲人——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读17级研究生袁飞同学,以“大学应该怎么过?”为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讲座期间,袁飞学就是否该参加学生工作、适不适合考研、就业需要什么、立足现状成就自己,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并以自身为例说明。此次讲座内容充实,讲述了大学生阶段应该做些什么,才能使自己的四年更有意义;在研究生阶段提升自己需要提前了解的一些知识,并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经验交流,相信我院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