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数字化设计”博导论坛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9:45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2018年12月20下午四点,我院在15102H教室进行了以“数字化设计”为主题的博导论坛专题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我院教授、硕士和博士生导师王宗彦教授担任主讲人。

王教授分别就对数字化的想法、自己的科研成果、具体实施过程等方面,结合个人亲身经验、国家的发展要求、时代的先进性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细心的座谈与分享。他重点阐述了数字化设计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让大家了解了眼下国际社会的激烈竞争,让大家做好力争上游的准备。王教授的讲述,展现了一位从事学科研究者的风采,尤其是他坚持不懈的精神,更打动了台下的莘莘学子,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通过此次博导论坛的开设,相信同学们对数字化设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努力学习,储备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王明月

摄/李立奇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