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育机械】我的生活我做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21:35    作者:王慧慧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文明修身部     点击率:

 2018年12月20日下午3点,16020441班全体同学在15208H教室进行了中期德育答辩,班主任薛艳霞老师受邀出席。

答辩伊始,班长李腾浩上台宣读答辩顺序和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依次上台答辩,每个同学都汇报了自己这两年半以来获得的荣誉,取得的成绩,考取的证书,总结了过去自己已经完成的目标以及遗憾和不足之处,并对自己的未来提出规划。答辩过程中,薛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答辩给出评价并寄予期望,将答辩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答辩结束,薛老师做出总结,老师告诫我们已经到了必须为自己未来考虑的时候,要做好自己的规划,要对自己的将来负责。  

 

此次答辩的开展对于我们来说有着重大意义,这既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又是对于未来的规划。我们明白了只要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多一点执着,多一点苛求、多一点完美,我们终究会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卫静怡

摄/卫静怡

审核/王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