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机械】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高校知识产权实务与应用提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08    作者:秦慧斌    来源: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     点击率:

 

   为秉承支部建设促进教学育人、科学研究高校主体工作的原则,提高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对高校知识产权申请、维护、应用提升、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业务能力,现代加工理论与技术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下午15:00-17:00,特邀请太原申立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郭海燕所长,在中北大学5号楼311会议室进行《高校知识产权实务与应用提升》的主题讲座。

 

郭海燕所长结合她本人从事知识产权十多年来的经验与体会,非常详实地讲解了国家、山西省的知识产权相关现状与政策、高校知识产权的价值、专利布局与挖掘、专利申请、优先审查办理指南、PTC专利的申请流程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并在会后与参会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本次主题学习活动为党支部加强高校知识产权的相关业务学习、提升科研成果保护与转化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主题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