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我院召开12月份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3:35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凛冽的东风吹散最后一丝秋韵,本学期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为总结前期工作,安排后续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班主任例会于12月14日下午4时30分在德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例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各班级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主要对近期的学生管理、评奖评优、党建工作以及日常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随即布置了学生管理的下一步工作安排。李书记从学生在节日及假期的安全问题,学生学习及考试问题,学生日常指导及思想引领等多方面进行布置,尤其对于学生安全,李书记表示要重点关注学生假期动向,做到万无一失。其次在考试问题上,要督促学生自主学习;关心学习困难学生,进行班级内互帮互助。

    此次会议不仅指明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也表现出学院对于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视。相信学院各班必将会完善班级工作,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共同编织我院的美好未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任杰

                                                  /金圣俊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