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品书香 润心灵”读书会成果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3:29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品书香 润心灵”读书会成果展示活动在15306教室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17 18级各优秀团支部、团小组和优秀个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读书会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外阅读量,培养学生课外阅读的能力,大力促进学生知识的更新、思维的活跃、综合素质的提高,全面发展提升自己。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全体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之后依据答辩顺序,各支部、小组以及个人轮流有序进行答辩与展示,播放视频,ppt展示,朗诵,歌唱,书法等多种多样的展示形式使得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全都热情高涨。本次读书会新增思维导图展示,形式新颖,清晰明确地将各团支部读书会整体流程展现给大家,答辩的现场完美地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高度的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每个支部、小组、个人都显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与魅力。

此次“品书香,润心灵”读书会成果展示的顺利召开,让大家领略到二院学子别具一格的亮丽风采,更是促进了学院读书风气的全面形成。希望大家可以将读书励志养成一种习惯,积极进取,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栗娜

摄/任杰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