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机械】共建机械 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6:54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1010日,江西理工大学学工部率队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参观。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及所有辅导员参与接待交流,参观了我院学生活动中心。

我院学生活动中心设有团学之家、党员之家、朋辈工作室、沐心之家、媒体宣传工作室、创客之家等。在参观时,远道而来的交流队对我院特别设置的学生活动中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李书记详细地向其介绍了学院活动中心的功用和特色,并与参观团在学业、生活、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变得越来越重要,通过前沿的教育手段以及教育经验的总结,可以有效的改善教育滞后情况,将教育和时代的发展紧密的联系起来,从根本上实现我国教育的腾飞,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一批符合时代精神、拥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科技新型人才。 我院是学校接待校外交流、参观频率较高的单位之一,我们希望以开放共享的理念在不断交流、学习中提升办学质量、工作能力。

文/李立奇

摄/邬潇烨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