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机械】竞技绿茵赛场 大展机械雄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3:27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10101230分,新生杯足球比赛于西区足球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为机械工程学院与体育学院。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用尽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保留。7分钟时,体院得到一个角球,对方开出高球,球飞向禁区中路,体院凭借身高优势,一颗头球,足球被撞进球门,打破僵局。我院队员并未气馁,开始发动反击。21分钟,我院队员中场抢断,体院防线过前,来不及回防,我院三个前锋三箭齐发,形成单刀,10号队员冷静推射,成功扳平比分。下半场对方8号趁我方后卫防御薄弱之时,一脚抽射,速度极快,我方门将临危不惧,在球弹地瞬间,完成扑救,解决危机。59分钟,我院15号队员边路拦下,成功传中,10号队员伺机射门完成绝杀最终二院以21的优异成绩先下一城!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他们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成为绿茵场上的翘楚。我院也将持续致力于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将我院学子塑造为体魄强健、专业精通的全方位人才!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史亚菲

摄/金圣俊、史亚菲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