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媒体联动】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媒体宣传联动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8:57    作者:王瑾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点击率:

9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于051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的媒体宣传联动暨培训大会。负责宣传工作的院团委书记王瑾、学生科老师王慧慧、车建伟、程希冉、岳昕及学院所有学生组织的媒体宣传部门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瑾老师首要强调了规范宣传、阵地管理的重要性,她指出:宣传工作是学院思政建设的重要环节,其顺利开展离不开学生的认可和配合。我们要规范宣传工作,并对各宣传阵地有严格的把控。要将宣传工作规范化,不仅要做到严格把控宣传内容,其形式的规范也是今后工作需要注意的重点内容。王老师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学生们将宣传意识根治于心,落实于行;将信息联动起来,抱团支持集中宣传,使我们学生工作受到更多师生的关注与认可,也希望各部门都能积极去合作并创新宣传工作模式。

随后,媒体宣传中心各部长依次上台就部门职能、工作对接、内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并就宣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为今后共同做好学院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会下发了发文的规范通知文件,各宣传阵地也即将进行一系列的发文整改,为之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此外,大会的召开也使各部门紧密联动,做好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媒体作用,服务师生,活跃校园文化,推动学生共同进步。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白  惠

摄/杨永强

审核/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