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榜样机械】建设优良班风 推进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41    作者:程希冉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激励并督促班级内建设优良班风,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9日上午在15210教室举行了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科长王子威、院团委副书记苗慧以及学生科老师们。

活动规定评比顺序为15级至17级依次答辩,这便使得有经验的班级为后续班级做了很好的表率,起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每个班级配合PPT进行答辩,“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本班独具的风采。与之前相比,每个班级更加注重了党团建设,有助于班内同学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活动的最后阶段,李秀玲书记对答辩做出了整体评价,既提出了表扬,也点出了不足,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表达了较高的希冀与鼓励。

通过举行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班级内的凝聚力有所加强,班级之间形成良性竞争力,为以后班内建设优良学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大一新生代表在参与过此次活动后会努力带领班集体取得荣誉,高年级班级要改进不足、择善而从,共同为二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郝睿涵

审核/程希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