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六】相约河北亚大 再续校友情怀——逐梦远航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4日 23:35    作者: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相约河北亚大 再续校友情怀

--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实践队第二天

为进一步了解校友所在企业的人才所需情况,7月14日,逐梦远航实践队从位于北京的长安汽车公司出发,继续前往河北亚大塑料制造有限公司。

下午2点,实践队队员成功抵达亚大。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首先参观了亚大生产车间,了解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生产流程。在参观过程中,队员们连连赞叹生产工艺的智能化,并积极向各个厂区负责人请教生产方式和生产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得到了一一解答。随后,队员们与在该企业的中北校友进行座谈,大家就大学毕业生在职场中应具备的能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亚大任职七年,现已成为项目管理经理兼任实验中心主任的赵艳分享到,要致知于行,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自愿去提升。校友们感慨更多的是英语口语对未来就业与发展的重要性。在座谈尾声,校友们也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祝福!

此次访谈,实践队成员们对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现状、发展以及前景有了崭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提升的方向。未来等待我们一起努力

文、摄/机械工程学院逐梦远航实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