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10日下午,我院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全体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学术团队负责人、学科管理部主任及副主任、全体办公系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祝锡晶主持。

会上,院长祝锡晶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中北大学“太行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试行)》、《中北大学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北大学派驻企事业单位科技联络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暑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张清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详细部署了学院暑期的各项安全工作。她要求各科研平台、各学科团队、各学科管理部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将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要求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广大教师要遵章守纪,维护良好师德、师风。

会后,由院领导带队对学院办公场所、科研、实验场地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