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灵机械】2017-2018学年机械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22:12    作者:王国新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健全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体系,表彰优秀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23日晚15406举办了2017-2018学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表彰大会,顺利完成了“十佳心联络员“优秀心理工者”“心灵涂鸦”评选活动。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王瑾老师、学生会主席鲍彦奇、“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站长梁柯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站长梁柯总结机械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情况。大会表彰了“十佳心联络员“优秀心理工作者”“心灵涂鸦”先进班集体,其中受表彰的优秀班级心理联络员代表邬潇烨同学上台进行工作展示。活动过程中,主持人进行了心理小知识有奖问答,整个环节精彩频出,亮点不断,与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活动结尾,王瑾老师进行了活动总结,再次提出“2017-2018学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主题,“当时间的主人,做最好的自己”,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要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同时,指出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一年以来的变化和进步,肯定了同学们轻松自由的活动形式,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加进一些严谨的工作态度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月表彰大会,是对优秀心理工作者的表彰,同时也鼓励我院全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希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可以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

/王国新

/王国新

审/王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