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学机械】统筹规划 扬帆远航——记机械工程学院生活委员工作安排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3:08    作者:李立奇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顺利开展学院助学工作,520日,机械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委员会于15106举行了生活委员工作安排大会,学生科老师王慧慧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各班生活委员到场聆听。

主持人对活动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勤工委员会的李欣欣、武红霞、齐占朝同学分别就信息统计、续贷、毕业确认通知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安排,并叮嘱各班生活委员务必将此次大会精神及相关安排准确传达给班里同学。在场生活委员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对于在此期间产生的疑问通过举手向相关负责人询问的方式得到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王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在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更深层次解读的同时肯定了生活委员的重要性,引出本次大会内容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相信在学院老师的辅助下,学院的助学工作将开展得更加顺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文、摄/李立奇

审核/严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