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志愿机械】衣山化衣善 真情暖人间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1:00    作者:李立奇    来源:记者站严淑琴     点击率:

为了响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起的捐衣活动主题“衣山化衣善,真情暖人间”4月14日15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志于文瀛2号和9号楼设置捐衣活动站点两日共收到1120件衣物,124双鞋子。

为了方便日后管理与分配,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收到的衣物及鞋子进行了仔细分类打包。闲置的衣服一双朴素的鞋子对捐赠者来说可能是众多衣服中的一小部分但他们赋予捐赠者温暖与感恩,传递着来自这个社会的温馨的爱。两日里,志愿者对岗位的坚守,保障了这一场传递爱心的活动有序进行。

 

志愿活动是正能量的传递,是爱的表达。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需要衣服鞋子的人感受到社会的爱意,也让我校学子们的爱心有处安放,同时也给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会自愿奉献精神和参与社会活动责任感的平台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李立奇

/杨永强

审核/兰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