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暨“厉害了word榜样”优秀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3:28    作者:张淋齐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411日晚7,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暨厉害了word榜样事迹报告大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全体领导、优秀班主任代表和学院辅导员

激昂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分别从党团文化、德育培养、心理服务、学风建设、公寓育人和榜样树立等方面,对2017年的学生工作建设做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以以学生为本,从实际出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总体思路,对2018年的学风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规划。表彰环节,由副院长曾志强苗鸿宾,党委书记张清分别对2016-2017学年校园各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并进行风采展示。

张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到从学校的学风建设发展历程,小到从学风对学生个人的身心发展的影响,风对于学生都至关重要,并从学风的践行者,指导者,保障者三个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对学风如何建设进行了诠释。至此,表彰大会到此落下帷幕。

                                

“厉害了word”榜样优秀事迹报告会中,校长奖章提名奖获得者刘杰、勤工助学年度人物饶展、校长奖章获得者杜雨婷、朱洪杨、退伍优秀学生吕文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以自身的优秀经历鼓励学生自立自强,脚踏实地,要勇于突破自我,厚积薄发,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做新时代新青年。中北奖章获得班级14020342班代表从班级建设、个人思想建设、班级制度规划、科技创造建设、公益活动参与等方面,向学生们讲述了一个为了共同的荣耀,奋勇直前的优秀班级。     

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是榜样们所带给我们的。这次的会议,不仅让莘莘二院学子认识到了周围优秀的人,更使得学生们有了自己的目标。愿学生们能够在优良的学风之下,为了自己的梦想热血沸腾,全力以赴去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张淋齐

/全燚浩

                       终审/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