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建机械】争优创先,展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23:16    作者:温瑞萌    来源:记者站     点击率:

4月9日下午, 机械工程学院先进团支部答辩于15204H召开,学生科科长王子威,团委书记王瑾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院14个优秀团支部参此次答辩。

 

 参与答辩的支部代表围绕“支部简介”、“支部思想建设”、“支部组织建设”、“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共持续两小时。在此次答辩会中,Y160202团支部、16020S01团支部的精彩表现让在座观众感受到他们的独特魅力。

王瑾老师在总结点评中表示明确的主题和抓住活动重点应该是答辩的重心。各支部的相关活动虽多,但答辩中并未有很强的逻辑性,未能完美的展现出支部的优点同时,王老师建议各支部的答辩人员应该对每次答辩引起重视,用最积极的态度去准备并用最完美的状态去呈现最终的现场。相信经过这次先进团支部评选,各支部将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大家在支部建设方面能够有更多突破与尝试,让团支部变得愈加多彩。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记者站

/白惠

/于浩滨